行灯竹

《雷鸟》(二)冰妙

咕咕了一段时间去了解一下冰妙的关系脉络(其实就是去打游戏了),于是我又回来啦!今天也是南极圈快乐的一天呢……有好心的太太投喂吗……我腿肉要割完了……ok,那么走起?

醒来的时候没看到老师,水瓶座的黄金圣衣也被拿走了,从残留着卡妙小宇宙的床上爬起来,冰河就扫到了挂在门廊上的皮裘,比起自己的小了一圈。

“呀……冰河醒了呐……”从后厨跑来的棕色小卷毛带着一口卷舌音。“啊,是亚克夫啊……”搓了搓乱糟糟的金发,冰河重重的瘫回了床上。这种时候,都是老师默许放假的吧。把头埋进棉被中,深吸一口气。“唔,老师的味道……好香……”冰河自顾自的喟叹着,裹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。说起来,从来都没见过老师睡着时候的样子啊,一直一直都是自己先睡得死沉,在老师用小宇宙暖过的被窝里,晚安吻也好,睡前故事也罢,都是自己坚持索取的。有时候冰河也会觉得自己就是老师所说的小孩子,幼稚,但是又控制不住地去索要更多。“老师……卡妙……”冰河紧紧攥着手中的温度,捧到鼻翼前贪婪地嗅着。

“叽呀!”突然一声惨叫从身下传来。“噫!”冰河的声音陡然拔高,肾上腺激素弹射起步,一个鲤鱼打挺爬了起来。只见一坨白色物体缩在棉被的一角下瑟瑟发抖。“小鸟?……小鸟!”冰河瞬间认出了这个可怜的小家伙,“是老师救了你吗?太好了……”狂喜之中的冰河并没有发现雷鸟被压得外翻的翅膀,只是抱着雪白的团子可劲儿的蹭。

“冰河!冰河哥!开饭啦!”亚克夫清脆的声音传出厨间。冰河这才关注到被自己忽略已久的胃袋。刚爬出被窝,西伯利亚的冻气便一股脑地灌了进来“嘶……还是老师搂着暖和……”紧了紧被子,冰河已经在考虑要不要让亚克夫把早餐端进来了,不知道有没有鹅肝酱……

“冰河哥,卡妙老师给你规定了日程哦……再不起床我要打小报告喽……”冰河不情愿的探出脑袋“啧,这个小魔鬼……”把鸟儿揣进睡衣,穿鞋,下床,一气呵成。

“呦,冰河哥终于出窝啦,呃……”笑嘻嘻地来看笑话的亚克夫表示收到了惊吓。冰河死死把棉被裹在身上站在衣柜前,软乎乎的被子拖了一地,还有一只白鸟在地上的被子中躺尸。然而当事人正悠哉悠哉的从柜里取出老师的衣服比划。

“冰河哥……你在cos雅典娜吗?”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,冰河差点没一哆嗦把衣服丢出窗外“你……你不懂!这也是圣斗士的必修课之一!要时刻表达对女神的敬意!”虽说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,但是对付亚克夫这种小屁孩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。“不,不好意思冰河哥!我,我没有对雅典娜不敬的意思!你接着忙,我把,把早饭端进来……”亚克夫一骨碌跑出去了。

嘛,虽然有点愧疚,但这也是培养后辈对女神的尊敬不是吗。于是冰河毫无愧疚的套上了卡妙的常服,坐等美食送上门。啊,把衣服剪成自己的尺寸好了,老师不是还有黄金圣衣呢嘛,冰河如是想着,把散落在地上的被子抱到床上,一头栽进卡妙温暖的气息中。

啊……双倍的快乐,要是有鹅肝酱就更完美了。
















“叽呀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