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灯竹

《雷鸟》冰妙

既然有小可爱和我共守南极圈,真是,太感动了。这里渣渣文手一枚,腿肉先割为敬!另外有太太愿意产粮吗,我快饿死在南极科考站了……。 OK,话不多说,cp冰妙,年下小狼狗,文什么走向我也说不准,车可能会开(假车)各位看官轻喷啦……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“老师!”西伯利亚的风呼啸着,扯开少年的皮裘,耀眼的金发随风雪翻飞。冰河拖沓着厚重的毡靴奋力追赶前方挺拔的身影。“嗯?”卡妙一顿,侧身回望自己的爱徒,石青色的发梢顺从的轻拂颊侧,冰蓝的眼眸中添了几分柔和。待冰河气喘吁吁的停在身侧,圆圆的脸庞冻得红扑扑的,相较于常年于冰原中修行的卡妙白皙而坚毅的面庞,稚嫩得仿佛能捏出水来。卡妙曲膝蹲下,一只手掌摩挲着8岁少年乱糟糟的金发,轻声询问小家伙出了什么事。小哭包皱巴着鼻头,从怀里捧出一只雪白的小鸟,银白色的鸟喙微张着,一副奄奄一息的模样。“老师,卡妙老师……”冰河抽噎着,卡妙沉吟片刻,冰凉的语调夹带着一丝不确定“冰河,你……饿了?”“不是啦,老师坏!”小冰河瞪大了眼睛,小脸因为生气的缘故又红了几分,“要救救小鸟,救救它,老师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。冰河知道自己的老师是法国人,对鹅肝酱情有独钟,不会老师要把小鸟……冰河使劲摇头,把鸟儿抱的更紧了。对于冰原上的战士而言,温饱排第一位,卡妙第一反应就是爱徒想吃鹅肝酱了,但又见小家伙如此抵触,修行期间,能拿来做慈善的物资实在不多,更何况莽莽冰原,适者生存。深谙此理的卡妙默不作声,如此优柔寡断,作为守护女神的圣斗士,是绝对不允许的。站起身,抖了抖身后的白披风,卡妙向冰原深处走去。看到老师弃他而去,顾不得滴溜着的鼻涕,冰河捞起小鸟跌跌撞撞的赶去,茫茫风雪重归于寂廖。 “我说过了,要救它,不可能。”卡妙清冷的声音传来,一下子击碎了少年心中最后的希望。这是小小的冰河第一次顶嘴,青涩的声线嘶哑着“它已经没有依靠了!就像我一样,凭什么要让我们没命的出来修行,妈妈不在了,星矢他们也没有消息,做什么圣斗士,雅典娜凭什么要让我们为保护她拼命,明明大家都有想守护的人……为什么一定要这样……我已经什么也没有了……老师,我什么也没有了……”怒吼渐渐化为了啜泣,回荡着冰崖下的木屋中。卡妙没有任何回复,看着少年单薄的身体在寒气中瑟缩,忽然腰间一股暖流,冰河整个人都埋在了卡妙怀里,手臂环着卡妙的腰“老师,我只剩下你了……求求你,别丢下我……”。 看着冰河因哭泣而不停抖动的身躯,卡妙终是叹了口气,把少年搂在怀里,拂顺他的金发。“雷鸟和你一样,它们虽群居,但从未得到父母的爱,而这残酷的冰原,便是它的老师。若是一味的抱怨与索取,你就失去了活着的意义,只有力量,才能守护你真正想保护的人……”卡妙的话,冰河听得并不真切,只是慢慢在老师的温度中坠入了梦乡。 还只是个孩子啊……轻轻把冰河放在床上,额头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,愿你在梦中被温柔对待,冰河。 “雷鸟去找自己的老师了,我对它没有食欲,冰河……”第二天卡妙如是说。 TBC。 这篇非常清水哈哈……码字真的码不动了……手稿又太丑,大家量少见谅哈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